close








秋冬
看這兩個字就會很羨慕國外
為何台灣現在還是這麼的熱呢!?
害我無法將秋冬的新玩意兒拿出來穿~
這次去韓國天氣已經有點涼涼的
所以讓老游整個錯亂
連粗針織麻花的外套都想掃回來台灣
好險有大王阻止我
不然帶回來放進店裡
大家應該會傻一個大眼!~哈
話雖如此
這天我還是不畏天氣的炎熱
硬要穿搭得很有秋冬感(一直躲在店裡吹冷氣)^^





今天的穿搭老游想要有率性的窄身風格
所以把這雙短靴
與針織連帽外套組裝!
參考Freja的率性穿搭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想要極簡俐落的形象
一件剪裁好的素色上衣當然不可少
這件黑上衣真的很深得我心
垂墜度夠又透氣
領口還洗不壞
這樣黑色純粹的單品也是襯托配件的好選擇
因為今天的搭配都是黑與深灰為主
所以搭上新入手的銀色蛇鍊項鍊
亮眼度馬上UP
也為上半身增加了視覺的重點!







這件薄針織連帽外套是這次帶回的
很有Alexander Wang的風格
我喜歡領子的設計充滿垂墜感
有飛鼠袖的東西我總是無法抗拒
帶有oversize感覺的剪裁
穿上就超隨性!






因為今天要搭配短靴
想強調窄身的感覺
所以skinny是最佳的選擇
因為想要有點顏色上的層次
所以選擇深灰雪花skinny
這樣可以更凸顯靴子
穿skinny加靴子
腿整個看起來好長~哈哈






這次去韓國我跟大王都買了靴子
這雙真是讓我超喜愛的
他的楦頭不會像一般軍靴這麼的寬
比較偏向trekking boots的楦頭
所以不會有笨重的感覺
而且鞋齒的部分也較為細緻
穿起來比較有街頭感
不會單純只有濃濃的軍風!




另外側面有個環扣的設計
打上兩個圓釘
側面看起來更有造型
是雙細節處理很不錯的短靴!




通常穿短靴
老游會習慣把靴筒調整的稍微鬆一些
一方面是會比較舒適
另外也可以讓腿看起來比較細
因為完全綁緊貼合腳
少了空間感
腿就不會感覺比較細~
這招大家要記得!






因為想跟項鍊呼應一下
所以加上了新入手的銀色戒指
這顆銀色戒指超大
圓弧的線條
簡潔卻充滿造型
讓手部更亮眼!







因為今天以短靴穿搭比較有殺氣
所以包包我搭配較精巧的包款
不要搶了鞋子跟外套的風采
TASHA BAG整個很好搭
就算一身黑
包包的蛇皮還是很有亮度!





以上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囉~



感覺我很久沒穿的這麼黑又殺
有新靴,新外套,新項鍊,新戒指
所以這天穿這樣心情特別好
走在路上連mp3都要廳有點搖滾的
搭配這天的整體造型~哈
下次再用這雙靴搭另一個風格
我們下回見啦!




PS:喜歡這篇老游穿搭的話,可以給老游個鼓勵,送我個推推喔!謝謝大家^^





(這次出國帶貨錢花光光才看到這雙靴,所以店裡目前沒有,只有買一雙自己穿,之後應該會加訂,size:3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