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老游出國又是走個飛快的兩天一夜行程
不到24小時就把貨帶完
但是新貨還是很好看一點也不馬虎~哈
一回來就一堆事要忙
除了要整理新貨拍照外
還要處理一些客人的問題
我覺得很多人真的很不注重交易誠信
或許現在消費意識高漲
感覺好像花錢的就是大爺
但也不代表可以隨心所欲吧?
基本的訂了貨就要取走
畢竟我們沒有逼客人們訂貨呀
或是商品有問題要換貨
也該在承諾的時間內送回原商品
我不懂這樣簡單互相的交易誠信有什麼難的
店家將心比心給客人方便
但客人未必會將心比心
最後只是造成了許多的麻煩與困擾

好啦...以上只是小小的碎碎念
馬上來分享一下老游的兩套西裝外套搭配吧!






【法式隨性搭配】

老游除了喜歡穿得很黑很殺之外
最近也很喜歡穿些法式隨性的搭配
溫潤配色呈現出的知性質感
也可以很有型又與眾不同!






上衣是以前買的鉚釘口袋Tee
這件真的很好搭
非常基礎的V領版型
穿上就顯的上身很修長
口袋的鉚釘還會若隱若現
我很愛這件!







這件西裝外套是老游上個月新入手的
墨色老游超推薦大家
金年秋冬一定要入手這個色彩
墨色與什麼顏色都搭得起來
就算跟黑色搭配
也可以展現漂亮的層次

另外這件西外的內襯很酷的用了條紋
所以將袖子捲起很好看
將內裡露出一點都不糗!

剪裁部分也很特殊
運用立體剪裁做出蓬蓬的口袋
讓西裝外套充滿空氣立體感
不但修飾身型還很搶眼!

這件西裝外套不論是用色
或是版形樣式
都很適合搭配法式隨性的感覺






既然今天老游想要有法式隨性感
那一訂要有卡其褲來搭配囉!
卡其褲也是個非常雋永的單品
好搭配的程度不需要我多說了
這件有大的打摺在褲頭
營造出具修飾度的空氣感
peg-top的褲型是經典必備的!
與西裝外套組合出絕搭的法式感覺!






因為今天搭配的色調比較清爽
加上想要跟西裝外套內襯與白Tee做個呼應
鞋子就選用白色真皮帆船鞋
褲管捲起加上低扁的鞋型
把骨節部分露出
腿會看起來更細!






這天的搭配將休閒與正式融合
包包就用有點正是感的飛馬包搭配吧
這個包包雖然沒裝什麼就千金重
提到手會痠痛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不管多久都不會被我淘汰
包包果然還是最值得投資的東西呀^^


這天我有點傷心
我完全沒有印象有把包包敲到
回家才發現飛馬的後腳斷了
沒想到實心的金屬飛馬還可以被我弄斷
我還真是粗魯~
很怕之後我用一用另外三隻腳也斷光
霸氣的飛馬就變成"迷你馬"了~




以上全搭起來就是這樣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街頭率性搭配】

這套整組都是新入手的
一從韓國回來就要穿新衣
以慰勞出國的辛勞~哈
西裝外套除了有正式與知性感的搭配
也可以很街頭率性!






大家應該有發現
老游真的很喜歡穿無地的素Tee
簡單配上鉚釘項鍊
就可以有個重點
素Tee不但舒適好搭配
也可以凸顯外套單品的剪裁重點
Less is more!






又是一件墨色的西裝外套
墨色類麂皮的材質
質感一等一
隨便穿就超好看!

這件西外的版型跟上一件不太一樣
它更強調俐落的感覺
雙排扣的設計又帶有一絲復古感
混合的極為巧妙~

而且這件西裝外套還有墊肩的設計
它的墊肩垂粹是加強挺度
沒有太過份的凸出
所以不會變得很像橄欖球隊員
也更實搭不易被流行左右而淘汰






這次出國終於找到灰色刷色的bf jeans
這件真的超級深得我心
刷色非常特殊
抓破也不會太誇張
好穿舒適又不難搭
色調與西裝外套很合
為今天的搭配融入些街頭的原素!






上衣跟褲子都是灰色的
強調monotone的感覺
怕視覺上會太接近腰線看不太出來
所以加上霧黑色鉚釘腰帶
把腰線標示出來比立看起來會更好!






跟黑色皮帶呼應
所以也搭了黑色皮質便鞋
街頭感與正式感可以達到平衡!






因為想要有街頭的感覺
所以戒指就配個有點龐克的黑骷髏
我已經習慣食指一定要戴戒指
不然出門會感覺怪怪的^^
還有黑色鋼質C型手環
極簡有質感的黑銀光澤是我的愛!






這次出國心入手的美包
雖然不是真皮
不過質感處理得很棒
皮質看起來很好
因為是假皮所以不怕水
這幾天下雨就可以狂背他!
在提把的地方釘滿圓鉚釘與金字塔鉚釘
隨便提著就很霸氣
連拉鍊也有釘鉚釘
細節一點也不馬虎
剛好跟我今天街頭感的西裝外套搭配很搭調!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囉~










其實這兩套搭配的單品選用幾乎相同
組合都是:墨色西外+素Tee+鬆褲子+便鞋+大提包
但因為細節設計的不同
色調組合的相異
所以營造出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可以帶有法式隨性的樣貌
也可以有街頭率性的感覺
以上就是最近老游的兩種西外搭配啦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也可以跟我說一下喔^^







PS:喜歡這篇的西外搭配的話,可以送老游個推推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