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休假心血來潮就跑去師大晃了兩圈

師大現在真的開了好多店喔

太久沒有去了

都不知道那邊的服飾變得這麼飽和

不過還是不乏些用心東西又好看的店家

老游這次去eureka!逛了一下

買了件超酷的圖像Tee

今天就用它來搭配搭配吧~




新入手的就是這件Tee啦~

圖樣印刷清晰質感佳

整個就是栩栩如生呀!

之前我就非常喜歡Christopher Kane 2009S/S的作品

這件猩猩咆嘯秀上單品想當初可是紅遍天

有超級強烈搶眼的視覺效果

雖然買不到猩猩咆嘯

但也可以有個溫柔小狼過過癮

話說我一直覺得牠有點像哈士奇~哈!








因為今天的整體造型主體為我的狼頭Tee

所以其他的單品就全以黑色統一  避免喧賓奪主

但是樣式剪裁上還是有些設計巧思

這件外套是很久以前在WAM買的

粗毛線材質的連帽外套不多見

袖子為飛鼠袖設計並將袖口加寬

強調垂墜與些許oversize的感覺

重點是銀色拉鍊遍佈整個帽沿

可以讓帽子保持好看的挺度!

很適合搭配街頭隨性或是Alexander W的風格~





 

因為Tee的長度稍稍偏長

所以老游搭配skinny調和比例

這件其實有做一點點往下漸層灰色的刷色

不過我沒有拍清楚

材質很舒服最近都一直穿這件~







鞋子也統一是黑色皮質converse

黑色褲子加黑色鞋子

可以讓腿部線條延伸

感覺腿更長~這招很好用!







今天想呈現濃濃的個性街頭感

包包就搭配ACCO BAG

強調份量的層次

還有亮眼的拉鍊做加強整體亮度的效果!





整個搭起來就是這樣啦~



我只能說狼頭圖案真的頗殺的 很搶眼

因為這天走在路上有發現

很容易被路人行注目禮

害我走路都走得特別快~

老游朋友看到這天穿搭

說超不像我的 有點跳tone

但我自己是覺得還頗喜歡的

可能因為太久沒有穿有圖案的東西

大家有點不習慣吧~

以上就介紹我的新歡狼頭到這邊了

我們下回見!







PS:喜歡這篇穿搭的話,送我個推推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