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的世界 物化

無名裡 你們品頭論足的

是我?還是幻化的我?

物化也帶著幻化

你我都在觀賞物化後的一切

在幻覺裡欣賞適切自己眼簾的一切

這就是illusion





oversized淺藍丹寧襯衫

口袋綴以縝密的圓鉚釘

以Dree H為我的inspiration

將淺藍丹寧再次復活於我的冬日穿搭








內穿oversize的單品

就讓外套也走上了oversize的不歸路

最近非常喜愛穿搭這款oversize的皮衣

在差之毫釐失之千里的尺寸拿捏中

這件oversize皮衣給我更多搭配的興奮

像粗織毛衣或球型剪裁的上衣等等

本來沒有外套搭配的單品

瞬間全被它給救回來了








每天的安心

就來自這些小東西

讓我的指頭 手腕 

全都活了起來








這是一個未被我善加對待的好包

因為我太少帶你出來透透氣

這天的穿搭非你莫屬

立體鉚釘有穠纖合度的線條

強烈卻又溫潤





 


只要想加強下半身的分量

靴款就是最棒的選擇

這雙萬年不被淘汰的古董踝靴

與今天的整體感覺最相襯!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了~


我只能說

以Dree H為inspiration是不錯的

她的穿搭總是很吸引人!

想多了解Dree H? 那就去看看收藏文章區吧~

明天依慣例又要飛往冷颼颼的首爾

零下2度的空氣

我準備好要去吸你了!

各位等我回國見吧^^

以上。





PS:喜歡可以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