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期盼已久的冷天

終於好好的留下了

那陰陰的天與綿綿的雨

讓一切的色調都秋冬了起來

並且映著我開心的新行頭








內搭白色V領鉚釘口袋Tee

簡單的襯著其他重點單品

balenciaga版子的毛料大衣

像是丟棄了牛角扣的學院外套

桶型剪裁讓身體舒適的躺在大衣的空間中

連帽的帽沿 小小點綴幾個銀色釘扣

細節才值得細細品味












Jessie說我這麼愛黑色

真該有件皮褲

讓我的黑色堆疊更有層次

這回我終於在韓國與夢寐以求的皮褲相遇了

行走時的雙腳

因為皮褲多了些光影的變化









我對file bag的真情不換

因為那羊皮的光澤與柔軟

隨著日子的經過變的更加耐人尋味

這就是皮件的迷人之處 是吧?








這靴子

讓人很想穿上 卻又不易詮釋

並竟我沒有hanne的腳

比例拿捏真令我花費心思

皮褲配皮靴

腿部線條雖沒有延伸到天邊

但比例至少不會被靴子切割掉






整體搭配起來就是這樣了~


有了皮褲跟皮靴

讓我的黑色堆疊到了新境地

就算是陰陰的天 綿綿的雨

穿上它們我心情一樣開心 :)







PS:喜歡記得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