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整理二手拍賣

偷懶了幾天沒有發文

真是不好意思阿~哈!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天老游的溫暖穿搭

雖然我很喜歡俐落殺氣設計的單品

但是偶爾換個調調

將溫潤的元素融入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粗織毛線大衣搭配吧:)






秋冬一到 粗織毛線的材質總是我的心頭好

就算我會對棉絮過敏

還是喜歡穿著這樣富有份量與變化的材質

這天的上衣是oversize的長版粗織毛衣

就算外搭同為粗織的外套

因為上衣有白色的粗織點點也不會全混在一起

反而呈現出有層次的呼應








粗織連帽外套是上次出國帶回的

這件超級溫暖舒適

oversize無肩線剪裁

什麼身形穿都很適合

帽沿與邊擺都有橫條的織紋

整體感覺更有變化與特色

真的是有點像甘道夫的袍子

魔戒遠征隊很適合來一件 :)








最近的下半身幾乎都是這樣

窄褲+靴子

不只可以平衡oversize的比例

也可以平衡整體份量的比重

我喜歡這麼穿!



此外Jessie給了我靈感

還可以把粗織外套上下顛倒過來穿

倒過來穿

整體感覺真的變得不一樣了!








前面變成有堆疊感的領子

口袋的位子也很特別








背後更神奇的變出小腰身

把衣服倒過來穿

其實也頗好玩的嘛!

大家也是可以試試看喔~







另外這次老游的二手拍辦得非常成功

好險沒有很混亂

其實前一天我有點沒睡好

很怕會很混亂讓特別跑來的人不開心

或是很擔心東西不夠多

有人會跑來沒有買到很失望

真的很謝謝當天來的每個人

看到你們真的讓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讓我的舊愛有個新家

相信你們都會搭的很棒很好看的:)




話說下週又要出國了

有點不想面對這個殘酷的事實

韓國真的好冷呀

零下-13度的氣溫

祈禱不要下雪

拜託老天爺讓我在舒適的狀況下帶貨~

我真的是有點小擔心

要把耳罩口罩手套全都準備好

各位~敬請期待這次的新貨吧

我們下回見^^




PS:喜歡這文的話記得按個推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