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聖誕夜了

前幾天的氣溫拜寒流所賜冷到不行

老游馬上把在韓國敗下的戰利品拿出來搭

我從沒想過我會買羽絨衣

就像叫我買nike球鞋那般不可置信

不過世事難料 也沒有什麼是絕對不可能的

韓國的鬼天氣 加上遇到這麼屌的好版型

我還是購入了這件羽絨外套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款羽絨外套很像之前sasha穿過的那款

運用特殊的解構剪裁

破壞視覺的平衡

穿上後看起來完全不臃腫

領子設計是可以翻來翻去的大翻領

因為有鋪羽絨所以立體感絕佳

在寒冷的氣溫中就算沒有圍巾也沒有關係





背面可以看出這件外套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不會壓垮比例

而且大翻領也可以減弱強調肩線的感覺!








這件不是之前的皮褲喔

是本次新入荷的上膠褲

穿起來有皮褲的效果

不過比皮褲再霧一些

上膠的光影可以修飾腿的肌肉線條變不明顯

而且彈性佳更舒適

這麼愛黑色的我當然自己也要敗一件!

搭上皮質軍靴可以把腿的比例延伸~






整個搭起來就是這樣囉~


又是來一個上寬下窄的搭配

我已經走入了這種穿搭的無線迴圈了

不過我覺得這是非常不錯的搭配方式^^








這次出國冷到翻

有照片為證

老游馬上換上這羽絨衣(姿勢很好笑~哈)





在韓國機場外等巴士時快把我們凍僵了

一心只想要趕快搭上溫暖的巴士

我們是肉粽軍團

管不得好不好看了~哈哈!






上一篇還有說到

韓國現在的街景美極了

雖然我沒有帶相機拍到照

好險我朋友有影些相

偷過來po給大家欣賞一下吧!



↑這是機場的小香聖誕樹

我想很多小香迷會很想整個扛回家!






















韓國的冬日聖誕真的很美吧!?

最後老游也祝大家 聖誕快樂囉!

我們下回見啦~





PS:喜歡的話記得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