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美鞋是今年一月去香港玩時購入的

但不太常穿出門

因為漆皮的搶眼度高

然後最近又喜歡穿搭用色多變

有時會在臨門一腳時換成穿別雙

可能這雙鞋最好的呈現方式就是他當主角吧

那漆皮的亮度

還有那鉚釘的突出

才可以表露無遺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天的搭配吧~








這天穿搭想強調出鞋子漆皮的亮度

但又不想浮誇的感覺

所以全身的黑色比重加重

點綴些許的金屬細節

還有溫和的幾何的花紋








這件Tee是上次出國入手的

初看到時掛在衣架上感覺很民俗風

不過一比到身上就發現完全不事那麼一回事

重複的幾何花紋不會太過強烈

單穿可以很隨興輕鬆

加上黑色的合身長版西裝外套

想要搭配成類似Givenchy的俐落感覺竟非常適合

非常有特色但又很好搭配的一件Tee








這次出國我終於買到了黑色的打摺peg-top

大家應該以為我早就有這顏色

殊不知其實我的peg-top一直缺條黑的

這次終於讓我找到這款質料超級舒適涼快

寬度適中剪裁比較適合我的版子












重頭戲鞋子來了

這雙是在香港連卡佛買的

出自設計師品牌Sam Edelman

休閒方便的loafer shoes

亮眼的小牛皮漆皮

還有列隊排列整齊的霧銀鉚釘

整雙鞋就是一切對的集合

每次穿上走路就輕盈到不行

穿好鞋心情總是很好:)








包包搭了一陣子沒出現的balenciaga RTT

一樣是有些許金屬點綴的設計

跟鞋子來點呼應

這咖被我用得愈來愈軟

不管放到哪都會像個植物人整個癱倒

我就是是很喜愛包包變成這種樣子







最後

來幾張黑白照

不知道為何我總是很喜歡走路照

好像平面靜態的感覺

就變的生動了起來













PS:DRESS CODE近期新居落成有譜了

所以最近老游很多事情要處理會比較忙碌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期待很關心我們的進度

詳細的情形還有進度   老游有空會再跟大家分享的

重要的訊息一定會第一時間跟大家說

也請大家耐心等待

還有最近可能文章新增速度會慢些

回應也都會比較慢回  不好意思囉~

謝謝你們的支持呀:)









喜歡這篇文記得按個推唷^^








DRESS CODE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