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幾天的涼天

讓我把誤以為該收起的春裝又搬上檯面

之前到手這件淡藍色西外才穿一次就變的大熱天

我還很懊惱有點可惜了

剛好趁著雨天的舒爽溫度

搭配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內搭的混紡紋路Tee之前就亮相很多次

在極簡之中又藏有細節的特色

真的讓我百搭不膩



西裝外套之前在國外看到時

馬上讓我想到jak&jil一張照片裡的藍灰西外配粉橘Tee

我沒多想就買下它了

棉麻混紡的材質完全不悶熱

質感與舒適度都極佳

這樣的料子加上淡淡的灰藍色

不會太過正式,適合搭配出有點休閒淡雅的穿著印象








知性法式的搭配呈現

淺卡其也是很重要的用色

這樣的色調非常容易營造淡雅質感

今天因應整體淺淺的色調

褲子就選用淺卡其peg-top

褲頭的摺子有空氣感,以及上寬下窄的褲型

讓淡色褲子不會膨脹下半身反而很有修飾效果








因為上衣跟褲子都屬帶灰的淡色

老游把衣服紮進褲子

並加上深咖啡色皮帶區隔

讓整體造型更完整

標示腰身也讓腿的視覺效果變長








鞋子其實也買有些時日

穿過不少回

但之前很忙都還沒跟大家介紹過他

這雙是在微風的repetto購入

本來我想買黑色馬毛款,但是沒我的尺寸

就改買這雙用色極美的雞皮疙瘩鞋

淡咖啡色真皮壓上特殊紋路

真的超像雞皮疙瘩

不得不說repetto的鞋單價雖不低

但爆軟的皮質與舒適的木跟

真的是一分前一分貨!








包包沒什麼好說的就新歡囉

懶的換包剛好搭起來也很合






整個搭起來就是這樣了~


老游看國外的街拍常覺得外國男生非常會配色

用色質感拿捏精湛

淡雅的配色並不少見

但台灣就很少看到男生穿這類被歸類在大膽的用色

其實在男裝搭配上比起黑白灰的用色

這類色系更能呈現清爽溫和的質感

淡淡的用色

也是有很棒的視覺效果的

建議大家都可以多多嘗試喔!

我們下回見~




PS:喜歡記得按個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