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美編輯式穿搭除了必備的黑白灰

大地色的使用也是不少

最近老游真的很喜愛使用大地色玩穿搭

今天的穿搭以國外時裝編輯趕看秀的搭配為靈感

每次看國外男編輯都穿得休閒融合正式

單品巧思仔細拿捏

而且會背個皮質message bag

裡面應該是要放台apple的mac

可惜我沒有~哈

不囉嗦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天的穿搭:)








這件綠西外我非常的喜愛

窄肩加上無腰身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版型

鮮綠色超級搶眼

但卻不會因為是亮色所以沒有質感

之前只穿過一次

上次的搭配是跟深藍色做組合

這天要來個樹木配色

拿它出來必定有好效果^^

內搭灰色棉針織Tee

用淺灰去襯綠色

清爽又不會太過強烈








這天搭配我希望亮點都集中在上半身

所以下半身就以黑色褲子搭配

才不會上身與下身都很搶戲

這件黑色的peg-top pants

我認為是我這類褲子中最棒的一件

版子寬窄適中

料子軟硬適中

褲長適中

一切穿上去都對到不行~

不管搭什麼都能恰如其分的營造好效果








今天的Editor風格搭配

鞋子當然要搭配歐美感十足的牛津鞋

牛津鞋低調內斂

雕花設計又帶著造型上的巧思

難怪雕花牛津鞋是種不論男女都喜愛的不敗定番鞋~








包包搭配很久以前的咖啡包

以前太愛穿黑白灰

咖啡色包包都覺得不好配

最近又開始把包包挖出來用

拍得有點色差變成橘橘的哈哈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了~


結論是今天我除了來個Editor風格穿搭之外

也頗有一棵樹的Fu

哈哈~

我們下回見啦!





PS:喜歡記得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