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游平常看秀圖大都把重點放在服裝搭配上

不然就是鞋包配合整體的image上

飾品等小物比較不常特別去看

但飾品其實也是不可忽視的

顧全整體穿搭的人絕不會忽略飾品配件

藉由小物更能洞悉一個人的sense以及穿搭巧思

質感好又亮眼好搭的飾品時常是可遇不可求

老游自己也算小小的飾品控吧

飾品配件比較不會因季節被淘汰

而且常常戴天天戴也不會有人看膩多說兩句

其實是很划算很值得投資的東西

總之小兵也能立大功!

今天老游就來跟大家分享一點點最近看到頗喜歡的飾品小物

大家看完可能會很生火

先說了這火我可能澆不熄喔~哈哈!







【Vivienne Westwood 2010FW】

首先登場的是薇薇安阿嬤的力作

老游以前就很喜歡骷髏設計的飾品

但很少看到鍾意的

大多太過粗曠黑暗不太合我的style

所以以前買過的de sophie骷髏項鍊一直都是最愛

我喜歡骷髏頭有圓潤的頭蓋骨

這款Vivienne Westwood的骷髏項鍊完全符合我夢幻逸品標準

運用秋冬流行的濁色組合

小小龐克卻不減時尚氣息

看得我超級生火呀!








【Michael Kors 2010FW】

2010秋冬Michael Kors的秀實在太精湛

把駝色與灰色運用的無懈可擊

其中配件部分使用了許多與此皮帶相同的金屬元素

看秀圖的時候我就一直被這皮帶吸引

隨便搭什麼都很霸氣

雖然金屬感很重但又可以完美拿捏出柔和的個性感

Michael Kors這款皮帶也有做超縮小版是項鍊

搭配效果也是非常卓越!








【Marni 2010FW】



一直以來都很欣賞Marni這可愛的品牌

總是不怕突破的去大膽組合

復古感濃重卻又現代的很可愛

配件部分的設計很強調份量感

運用素材的質地衝突

營造強烈的視覺效果

這三個戒指就是如此驚艷的產物

木頭加上純銀以及類寶石

完全是個藝術!








【Hermes】

這季HERMES的飾品

老游好喜歡這種色澤

沒有亮金的俗艷感

也不會像古銅那般仿古

拿捏得恰到好處

這條項鍊因為使用鉚釘

所以第一視覺印象就比較有個性

組合上極細的鍊子則變的精緻纖細






這顆大鉚釘戒指霸氣到不行!

這是HERMES招牌的鉚釘曲線

圓滑的讓人入迷

除了時尚滿分

我想防禦力也應該滿分~哈哈!

這只手環延續Collier De Chien的設計

修改得更纖細

我想更適合柔中帶剛的新時代女性

總體來說HERMES這系列真的很精彩

老游知道這是個只能看看的系列~哈

但真的美得讓人屏息

所以就放上來

看著圖片也可以假裝一下自己好像擁有了~呵呵








【Etro 2010FW】


ETRO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印花設計

再此種風格意象上ETRO絕對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不論領巾披肩等等看他們推出的款式量

就知道絕對是ETRO重要的產品

配件部分當然也是整體層次堆疊的要角

老游看了秋冬的配件最喜歡這個戒指

材質的組合上我不太確定

照圖片上看來應該是雕花的木質

搭配上金屬的戒台

有種低調的花俏感

我真的很著迷於過分凸出的戒指

那種微型的建築美感會讓我失心瘋!








【Dior Homme 2010FW】





其實老游很佩服Dior Homme的新設計師KRIS VAN ASSCHE

用自己的才華證明沒有Hedi的影子也能讓品牌走的很好

這季的飾品設計不改極簡內斂

大小圓圈與細鍊的組合

非常實戴好搭配

把男性的細緻與沉著質感展現無遺








【Chanel eyewear 2010FW】


老游我是沒戴眼鏡就出不了門

這把眼鏡一看到我就驚為天人

玳瑁紋鏡框本身就討喜不說

框型是我最愛的樣式

加上側面毛呢包覆設計

這種完美的組合太美了

古典與復古味濃厚

想像秋冬穿著駝色大衣以及灰色西褲

臉上怎麼可以少了這把眼鏡

好喜歡好喜歡呀!!!








【Chanel costume jewelry 2010FW】

這款手環其實沒有太特別突出的設計

老游純粹是喜歡蟒蛇皮哈

那黑灰的紋路搭上CHANEL經典的璇扣

經典又富有新意

對我來說其實這種簡簡單單的手環

才是最好搭配最能跟著自己上山下海的款式








【Bottega Veneta 2010FW】








這系列我知道討厭昆蟲的人會很苦手

本來剛看到我也是小小傻眼

想說BV是想嚇唬誰

有點像聖甲蟲~安娜蘇娜姆

不過看久就被那奇特的色澤吸引

不得不說這些配件跟秀上的衣服真的很搭

第一張圖的枯枝手環非常漂亮

運用刻紋優異展現異素材的質地

還有第二張圖的綠甲蟲戒指系列

那個又綠又金的色澤真的太迷幻曖昧

讓我很喜愛!











BV的男生的配件都非常大氣

但不會不用心又沒梗的亂設計

細節還是拿捏得很棒

部分把最經典的編織運用刻紋展現

非常具有品牌意識及識別度

將銀飾與皮件的組裝比例也拿捏完美!








【Alexander Mcqueen 2010SS】




雖然McQueen辭世了

但看到這些配件設計

彷彿又可以重溫鬼才的奇特靈感

這有點像刺蝟的手環超殺的

其實也很像插花用的劍山哈哈

但我相信只要搭配上他一定是注目焦點!






這個戒指就是最經典的McQueen骷髏頭

不用多說!!

喜歡McQueen的人應該都很喜愛這設計








【Alexander Mcqueen 2010FW】

秋冬的骷髏頭戒指除了一樣是兩顆頭

還加上了黑色圓珠

我覺得更有重點與效果

非常適合色調沉穩的秋冬

可以和諧的點亮造型








最後不得不說這把傘太酷

黑傘加上皇冠骷髏超搶眼

連打傘的時尚度都照料到了

怎麼可以連下雨天都這麼高調呢~哈!








我想看完以上的分享

大家多多少少都有被燒到一點吧

特別喜歡那個也可以跟老游分享一下

哈哈~就介紹到這邊啦!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