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秋冬的Viktor&Rolf

依舊不改創意的戲劇效果

多套份量感超極十足的設計

或許浮誇,卻是精彩十足

材質細節精緻度

不因造型效果強烈就馬虎帶過

獨具特色的立體剪裁

完美營造衣著的建築美學

Viktor&Rolf的秀不能以實穿的平日衣著來評價

卻不可否認是一種設計師忠於自我的藝術呈現

當然老游還是不忘要注意一下我愛看的鞋包^^~



這季Viktor&Rolf將鞋齒特意誇張加大

前水台當然也是順勢拉高

或許可以分擔一些超高跟的不適

10秋冬鞋款老游覺得非常造型,也非常有效果

很符合秀上整體要呈現的image

畢竟非常具有份量感的衣服

必須要搭配分量感相襯的鞋才能平衡



至於好看?不好看?

有時候好看與否不能完全單以這項單品來斷言

只以自我是否能穿出門的實用角度來評斷美醜難免太過狹隘

設計師秀上的鞋款未必都是要設計出來賣我們用的

或許我們應該試著把秀上想呈現的概念與感覺一併加入

例如Alexander Mcqueen2010SS的蟹足鞋

跟高22cm是絕對的誇張不實穿

但卻完美契合秀上整體的印象

以這樣的角度去看

能夠支撐起秀上完整的image

就無法否認怪鞋是一雙功不可沒的藝術美鞋





Viktor&Rolf這季鞋子的超誇張鞋齒

老游覺得非常適合拿去拍霸氣的editorial

有它出現應該可以很有效果!

看了這麼多雙Viktor&Rolf的鞋

最後我只想說

我的腦海竟不斷浮現↓
.
.
.



多摩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