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游以前其實不會迷國外的名模的
但自從認識了大王後
不知不覺也喜歡上看看這些model們
不是單純因為喜歡她們青春的肉體
而是在她們的表情眉宇間都看的見那種純粹的自我

因為這些名模們年紀輕輕大約14.15歲就開始model的工作
所以年紀小也造就了她們出色的神韻
單純而無雜念的眼神
開心而不造作的笑容
充滿自我個性的美
這些我想也是時尚業所喜愛的style
就算這個行業的壽命很短
但還是可以深深感覺到她們喜愛這個工作
深深感受到她們帶著一個玩心在show自己

我不會很喜歡看她們走秀或是形象廣告的作品
那些都是經過精美的包裝
我愛看的是下秀後的照片
後台的準備照片
還有model snap
有她們最真實自然的樣子
可以看到她們平常的穿著打扮
從這些東西
才看的出這些model的小年紀與時尚產業激盪出的火花

昨天頓頓送了我一本純白的muji筆記本還有一堆色筆
雖是遲來的生日禮物
可是我看了真的很感動
想想好像真的人的年紀大了
在乎跟計較的事情也愈來愈多
複雜與改變也不斷在身邊上演
希望可以找回純粹無雜質的自己
我也想像這些model們純粹無雜質的揮灑
隨意的揮灑在每一段人生過程中
這樣我可以笑的很大聲很真誠
我可以哭的狠用力很心痛
我也可以在我所熱愛的事上面使盡全力
這樣的純粹是多麼令人嚮往

希望大家也可以跟這些model們一樣
開心做自己喜歡的事
純粹的笑
純粹的哭
純粹的感動
享受這樣無雜質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