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游畢業了
沒有課上
也不用上班
天天都樂活
今天陪我媽去淡水
我媽很可愛的跟我說
之後你就可以好好的陪我了

的確上了大學
因為我家新店離輔大太遠
所以我在學校附近租房子
只有週末才回新店
也只有週末可以跟家人聚在一起

可是以前都有作業要弄
或是要上班
總有很多外務
都沒有真的好好的陪過家人

我知道爸為了多點時間跟我相處
在忙了一整天後回到家
到七晚八晚在沙發上跟周公搏鬥
等我回到家跟我聊了天才要睡覺

媽總是期待跟我的約會
一起去看電影逛街之類的
會唸著想買什麼東西
開心的拿著新買的衣服給我看要我評論一下

妹妹國三其實已經長大不愛吃糖了
但還是愛去菓風小舖買糖果塞在我的包包裡
學業壓力大
但懂事的她完全不叛逆
很喜歡聽我這個哥哥的話

我的家人會給我很多的建議
不會給我過度的擔心
充分的支持我所有決定
所以我可以自由的追求我喜愛的事物
所以我可以快樂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畢業了
馬上要搬回新店
剛好也趁著這個休息的階段
好好陪陪我可愛的家人!
我愛你們

大家有時間也多陪陪自己的家人們吧~
家人在我們的心目中總是被視為理所當然
所以這層感情的聯繫總是最易被我們所忽略
我們都知道無論遇到什麼事
家人永遠在我們身邊
但他們想要我們的陪伴時
我們又在哪裡呢?
跟朋友聊天逛街......
抽個空陪陪家人你會發現家裡的愛是滿到溢出來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