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讀者問老游要怎麼捲袖子
還有使用吊帶的建議
所以老游就把這個集中在一篇
發文說明一下下!~


【捲袖子】
首先從捲袖子來說好了
以一般較硬挺的料子來說
大致上捲袖子沒什麼困難吧
就往上返捲個一兩摺上去
像這樣的感覺
相信大家都不會有問題


但在碰到薄棉的材質
衣服不是那麼硬挺時
捲袖子就很難
會滑落
這時有四個方法提供給大家!

【1】使用雙面膠
貼在捲起的袖子裡面
這樣就不會掉了

【2】使用小的安全別針
別起來
就不會掉了

【3】修改
直接拿給修改衣服的改短
這是最一勞永逸的方法

【4】硬挺質料內搭
這個方法我覺得還不錯
不只在上身的搭配上會有變化
也可以解決薄綿料子捲袖子一直掉的麻煩
就讓我來解說一下

首先選擇一件衣服質料比較硬的內搭
想要捲完袖子看不出有內搭
就選跟外面一樣顏色的
想利用內搭讓捲完的袖子有變化
就依個人喜好去挑選顏色囉!

第一步先把外面的白色薄綿T往上摺


然後再把灰色料子較硬的內搭也往上摺


最後把整個灰色部份再往上捲一摺
就大功告成
不但袖子顏色有了變化
而且也不會一直掉囉!



【吊帶】
基本上老游在使用吊帶時
上身都會選擇比較乾淨無圖案的
因為型式上複雜了
少點花樣我比較喜歡!

●把衣服塞進褲子裡時●
吊帶要夾的地方是褲頭
不要夾在口袋
這樣會怪怪的
而且褲襠會被拉的很緊
我喜歡夾的位置
有以下兩個


《1.》是在我外面有搭外套時會夾的地方
這樣比較會從外套露出來
走動時也會若隱若現
如果有搭外套卻夾在《2.》的位置
就會完全看不到
等於沒有夾



《2.》是我外面沒有搭東西時會夾的地方
這個位置也是比較正常的位置
如果沒搭外套還夾在《1.》的位置
會看起來很好笑唷!



●把衣服拉出褲子外時●
老游建議如果衣服長度不會太長
只到蓋住褲頭的長度
還是可以夾在褲頭
就讓衣服有隨性的皺摺也是另依種效果
但如果不喜歡這樣子擠一陀東西再下擺的人
那我就建議把夾子夾到衣服上
可以夾的不太規則
這樣會有很不錯的效果!
像這樣



好拉~關於捲袖子跟吊帶的解說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囉!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唷!
希望我的回答對大家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