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許久不見的老游穿啥來囉!
馬上以全新的髮型來跟大家見面!
老游之前就有想染髮
不過遲遲沒有行動
沒想到因為店裡可愛客人Vanley的介紹
老游就去H PARK當了model
達成染髮的願望~
也很謝謝當天幫我染髮的Ken
技術真的很好又很細心!




本來我是設定要染成Agyness的髮色
不過設計師說這樣會很快退掉
所以幫我漂了三次頭髮
然後上一個灰亞麻色
讓整個髮色接近Agyness但又偏向冷色調
雖然漂色時頭皮快痛死了
不過我自己還頗喜歡這個髮色的~





老游一直很想要個超級AB的海盜褲
除了基本的Skinny外這樣的褲款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看到秋冬YSL秀上的高腰褲整個是很屌





老游自留了店裡的褲子
然後進行了些改造
就變出這件來了~





我很愛這件褲子的材質是西裝布
還有口袋附近打摺的線條很漂亮
不過他本來是個大寬褲




我所進行的改造是
把膝蓋以下小腿的部分往內摺變窄
再用針線兩點固定縫起來
這樣不但正面變成我要的褲型
側面的打摺線條也變的很特別

穿起來很舒服又有FU
最進會很常讓它出現
整個很愛這件褲子!!哈哈~








T恤也是店裡自留的
我喜歡這件T的骷髏頭超大
而且給它戴個小領結很有趣味
因為是女生的T恤
所以袖長有點短
我就內搭了黑T增加袖子長度
然後搭上很常曝光的鏈條項鍊

下半身褲子是寬的
所以上身我就選擇較合身的
比例才不會看起來怪怪得
上身造型就完成啦!







鞋兒是趁giordano concept打五折時買的
才640元~超便宜!
皮面的至尊鞋款很好搭配
髒了用牙膏擦一下就變的跟新的一樣白!








新入手的手環
很適合今天來戴
上面有超級大的卯釘
是一般卯釘4顆合起來這麼大
老游暴愛卯釘!哈哈~






整個搭起來就是這樣拉~

今天的穿搭簡簡單單
只有一件褲子跟上衣
而且也只使用了黑白銀三色
因為剪裁特別的關係
所以整體看起來就不會很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