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大家~
我偷懶了很多天沒更新
所以馬上一連發兩篇出來:)
這天的搭配是天氣轉涼
終於可以把皮衣拿出來穿
實在是太開心了
馬上來介紹一下~








上衣是在東區的galoop買的
只有個簡單的星星圖案
很顯眼又不會太花俏
而且很有趣的是
這個星星圖案是由一大堆別針組合成的耶!

老游時分推薦galoop的T
很有設計又便宜又好穿
就算是冬天老游還是愛穿T恤!









皮衣是去年買的
老山羊皮自然的紋路讓我很喜歡
而且還有很香的皮味
好險這幾天天氣轉冷
不然我的皮衣應該是出不了場
今天的上衣跟褲子都很休閒簡單隨性
所以用皮衣搭配來增加份量感
也可以把整體搭配的質感提升
皮衣真的是個百搭又不退流行的好單品呢!











今天下半身搭配的是最近歐美很夯的Boyfriend Jeans
Boyfriend Jeans簡單來說就是有點寬度的直筒褲
比起skinny較為舒適不會太貼腿
也很有修飾力
腿部比較肉或有蘿蔔或是對腿型不滿意的人
可以嘗試看看這樣的單品喔
老游把褲管捲起一點點
搭配雙有點舊舊的converse
淺淺的藍色還有二手感的刷色與破洞顯得隨性
也可以中和掉些皮衣的殺氣與狠勁兒~










另外搭配提了這個很有份量的包包
當初入手時想說大包很方便裝東西
不過這個包只放了點隨身物品
就活像背了本原文書
但是這款包還是讓我很中意啦
因為有銀色的拉鍊與大大的扣頭很亮眼
還有垂吊著銀色的馬跟馬蹄形裝飾
全真皮讓我愛不釋手
不過包包的重量也真的是重的誇張
提這個黑包也是加重下半身黑色的比例
整體看起來比較和諧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了~

最近要趕快找時間去整頓我的頭髮
不然天天都戴帽子好煩
不知道這次頭髮會變怎樣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