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游閉關了好多天

真的很感謝大家給我滿滿的祝福

終於有成功達成我的目標了

看到大家這麼熱情的留言給我加油

我真的很感動呢!

或許對我來說沒有生活的自主是一件極其恐怖的事情吧

我想要掌握自己的每樣自主

也想要投入我所愛的所有事情

這不是逃避

而是我想不間斷的投入

MAYBE很多人無法認同

不過我只在乎我所要追求的

我有辦法改變的我就一定要去實行

總之我成功了

謝謝各位~

by the way 老游現在身形很糟糕

皮膚也沒有油脂所以很可怕

暫時先緩緩自拍搭配

怕把大家嚇到~

就先以其他的時尚資訊來滿足大家囉:)

休息的這麼多天

接下來我會多多發文的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