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從韓國回來
老游自己也添購了些新東西
就發個文跟大家分享一下八~
其實老游衣櫃裡的西裝外套也不算少
有短版也有長版
但獨獨就缺了一款穿起來合適的oversize無腰身西裝外套
之前老游就有介紹過Dres Van Noten秀上的oversize西裝外套

像這樣沒有腰身的樣式真的很讓我生火
所以這次去帶貨就有買了一件給自己囉!
馬上來看看今天的搭配~







這件上衣最近我很愛穿
薄針織的材質超級舒服
也比一般棉質的T更有質感
渲染的設計樣式今年還是很夯
好搭配又有特色
推薦大家今年也可以入手有渲染設計的單品喔!





重點就是這件外套了!
材質是麻質
超級薄透清涼
就算在盛夏穿也不會悶熱
沒有腰身的剪裁完全展現oversize的樣貌
肩線的精準拿捏讓我穿起來不會很像偷穿爸爸的外套
另外我還很喜歡它細細的劍領
看起來不會像業務員西裝那般的匠氣~
總之非常的perfect!






褲子是很久以前就介紹過的~
以前介紹的文章請點這邊
海盜褲最近是我的新歡
我的skinny都在哭泣了
哈哈!







鞋子是上次去帶貨就看中的
不過很可惜沒有我的size
這次去看到有我的size馬上二話不說就買回來穿
圓圓楦頭的西裝鞋穿起來超舒服
很適合搭配這樣帶有dandy感覺的style
但又不會太過正式









這款包包也是新入手的包
老游雖然包包很多
但苦於沒有一個淺灰色的包包
這次出國看到這個包非常非常喜歡
是Besace的激似版
畢竟Besace這種size六七萬買不起呀
所以背個激似款過過乾癮也爽!
這個包是人造皮製所以很輕
作工質感很不錯
所以想說偶而背出來搭配搭配
也算蠻值得入手的~








這次出國老游原始帶的黑色眼鏡
竟然莫名其妙的斷了
整個很難過~畢竟它跟了我很久
所以就順便幫自己在尋覓一之黑色眼鏡
一看到這個鏡框我就馬上決定帶回台灣配
鏡框上方呈現一直線的設計看起來都會比較殺
而且從側面看會有個很酷的直角
帶起來整個很OVER~
不過我只能說這兩天還不太適應這支眼鏡的重量
耳朵超痛的^^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子啦~


話說這次出國三天
老游沒天沒地不分晝夜的狂找貨
所以都沒睡好
舌頭破了一個洞牙齦也破了一個洞
而且還在持續擴大中
所以講話變成是個大舌頭
我想我需要去買西瓜霜噴一下
希望我的嘴巴快點好~
要趕快去休息了!
我們下回在續~




Dress Code 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