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出國前老游趕緊把這篇文章發出來
想要告訴大家我們有新活動囉!
先把這消息跟大家說一下^^
繼以前多次的宅男改造與肉肉女改造後
這次Dress Code決定要推出全新改造單元了

Another Girl 大改造 募集!!

改造對象:
腐女也好,原石系女孩也好,
甚至 穿衣失敗的"NG girl" 也行!
總之,依照規定報名的女孩~
人人都有機會!! 通通都來報名吧~

這次的改造服裝部份會由大王跟我負責
以Dress Code單品搭配
而髮妝部份
會和知名髮廊和專業彩妝師合作(目前暫不透露)

初次改造會選出三個女孩
為她們搭配一套最合適的服裝
但髮妝從簡

之後三人進行網路投票
藉由大家票選出最期待的Another Girl

票選勝出的人我們會再進行最終改造
為妳量身打造7~10套的服裝穿搭
並交由藝人彩妝師 髮型師進行徹底的髮妝改造
髮妝與改造免費
而且我們會贈送Dress Code精心準備的禮物喔!

這麼好的機會
可以迎接嶄新的自己
女孩們別猶豫
快點報名吧^^
請有興趣的人
點選→大王網誌
詳讀活動介紹還有報名方式
直接於大王網誌報名即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游發完這篇文章後
就要出發去韓國帶貨了!
所以接下來這幾天不會發文喔!

其實每三個禮拜就飛一次
真的是很頻繁呀...
連我老爸都笑說我去韓國跟"走灶腳"一樣
雖然每次去都在大熬夜找貨
就算狂吃綜合維他命
也是累的根豬頭一般
不過因為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所以也算是個甜蜜的負擔吧^^

這次出國有新組合
小逸跟小宗
湘芙跟jo哥
一同去韓國打拼
新組合應該會很好玩吧^^
我已經想好這次飲食
要走一個完全吃不出韓國味道的美食路線
畢竟我不太愛吃辣 哈哈~
要去吃超好吃的煎餃
還有義大利餐廳
還有香噴噴的炸雞店也不能漏掉
去韓國帶貨這麼累
不吃的好一點怎麼可以咧
大家說是不是?
我的無韓國味美食特輯
回來在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請大家期待一下囉!

最後跟大家分享2組很好看的couture圖片
第一組很有女間諜的感覺
非常的有戲劇張力!
第二組用了好多我喜歡的品牌單品
完美呈現殺氣的tough感覺
老游看完只能說這兩組圖片真是COOL
請笑納!!

Hilary Rhoda and Iselin Steiro
“State of Emergency” PH: Steven Meisel
Vogue Italia September 2006
































Ali Stephens in i-D 
June/July 2009
Ph: Hans Feurer



















PS,喜歡這些圖片可以送老游個推推唷!謝謝大家~



Dress Code 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