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最低溫在我家新店耶

難怪我後來睡到變成蓋厚棉被~

雖然天氣變涼很不錯

但是沙塵暴的空氣品質就讓我不喜歡了

因為鼻子會很容易過敏

今天老游全身都是出現過的單品

不過來玩個新的組合

新組合新氣象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上半身的搭配都採用簡單的單品

白色V領素Tee

黑色羊皮騎士皮衣

深灰色粗織外套

以黑白灰配色營造極簡俐落感

只穿皮衣有些人擔心會不夠暖

只穿粗織外套有些人擔心不擋風

加在一起穿就兩個問題一次解決了

而且非常的match!







不過加在一起穿還是要注意剪裁

首先皮衣要夠合身

再來就是外罩的單品無肩線設計

才不會強調肩寬

並且外罩為半袖設計有空間感

可以露出較細的手節部分

這樣才會有比較好的組合效果!







下半身老褲重出江湖

漸層刷色skinny真的好舒服

要穿oversize就是要skinny

完全不必擔心比例出問題~







強調隨性與個性並存的整體style

最適合搭配file bag!

提著它整體更統一呼應黑色的感覺!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了~


今天在東區的小巷拍這張照片

灰白的地與朦朧霓虹的背景

真的還頗有fu的~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阿?^^






最近老游除了女神Elle編輯Kate之外

還愛上了Hanne Gaby O





或許她沒有美若天仙

但從以前看到她把balenciaga整套秀服穿到路上

我就愛上這個狠做自己的Hanne了

穿搭永遠都超有個性

為了跟隨Hanne的腳步

我也入手了oversize牛仔外套

之後還要入手oversize皮衣

我徹底中了oversize的毒哈哈!

之後再把穿搭分享給大家吧!







另外老游最近瘋狂喜愛針織或粗織的材質

這樣的質地與紋路

溫暖細膩

卻又帶著精彩的變化

秋冬我的衣櫃絕對不會少了這元素!








最後跟大家分享這盆美美的花

希望大家秋冬擁有更多的活力

也謝謝送我們花的人

至於是誰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哈!





PS: 喜歡這篇文,記得送老游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