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雨是傾盆而洩的狀態

下的我都心情煩躁了

加上又是非常的濕冷

所以都沒有拍自己的穿搭

這位熟客非常有型

每次來都是俐落的短髮加上紅唇

別看她殺氣騰騰的

但其實很好相處

這天我們聊了好多音樂等等

整個獲益良多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她的個性搭配吧!

因為外頭大雨下不停,所以照片就都在室內拍囉



這天她的整體風格是比較垂墜的搭配

但加入些強硬的元素

像是皮衣跟包包鞋子

這樣就會感覺整體是個性的

而非自然風的披披掛掛








上半身的重點是白色皮衣

白色皮衣因為是真皮所以質感很好

淺色的皮衣我覺得不是真皮的話

很容易看起來色澤不漂亮質感不佳

加上淺駝色大圍巾

這樣不只可以保暖

還可以增加層次的搭配








下半身是淺灰的棉褲

棉質搭上裙襬

隨性垂墜馬上就強調出來了

重點是那個裙子其實是件罩衫

隨意綁在腰間,非常有巧思

鞋子我也很喜歡

有三個buckle的設計

加重個性的元素








包包是以前她在我們家買的ACCO BAG

她說她天天用,用到超級有手感的

看了我好喜歡整個想用我的跟她換

我喜歡包包是舊舊隨性的感覺~哈!








特別一提她的髮型很好看

因為後面有推高

整個是殺到不行的短髮

還有新的刺青我很喜歡

那個位置超好看

Freja~哈哈






整體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囉~


整個色調用得好舒服

但整體感覺又好殺

垂墜感與個性感融合得很絕!





老游想說春夏來了

來換個白色的版面

剛換可能有點不習慣

畢竟我看這裡黑色看慣了

不過白色感覺好新鮮明亮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那就先分享到這邊了

我們下回見!






PS:記得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