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藍 x 卡其

在我的印象來說=經典的法式配色

自然溫和

輕鬆愜意

所以這天就運用深藍與卡其配色為主調

來個Editor風格穿搭

馬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今天的穿搭除了深藍x卡其的用色是重點外

把Tee紮進褲子也是個重點

這樣的穿搭方式

除了易於營造復古摩登感

比例也會變好

視覺效果上腿看起來會比較長








上衣是上次出國帶回的深藍大口袋Tee

柔軟舒適的棉針織材質

簡單穿簡單搭就很好看

深藍色因為跟黃色是對比色

可以把氣色襯得更白更亮

很適合東方人的膚色

加上外罩的淺灰無腰身西裝外套

休閒感與正式感融合

輕鬆營造Editor穿搭印象








褲子搭配寬鬆BF版型的打摺卡其褲

不同於普通的卡其褲

這件用色偏淺

比較不會讓人的整體看起來蠟黃

將上衣紮進褲子

所以要搭配相襯的深咖啡皮帶

強調腰線之外畫龍點睛

隨性捲起褲腳

露出腳踝骨節部分才能凸顯修飾的效果








這雙鞋出場的密集度少見的高

所以不用多介紹了

由此可見老游我需要再買雙類似的鞋款替換一下

這樣才可以延長他的壽命

哈哈~








每次想要有Editor感覺時

就會想要抓上這envelop clutch

雖然他裝不了什麼

塞塞幾張紙就爆了

但有它自然就可以裝點出編輯穿搭的印象!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了~


近期玩顏色玩得上癮

但大家別誤會我永遠都不穿黑白灰了

其實平常我還是常常穿

我想我在穿搭上有人格分裂了

想說黑色殺氣的梗有點老梗

所以就沒放上來這

極黑殺氣的新梗目前在醞釀中

等待天時地利人和時

再跟大家分享  哈哈~

希望今天的深藍x卡其大家會喜歡

我們下回見^^




PS:喜歡記得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