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上了FASHION PEC與VOGUE合作的街拍:)

狠趣味的第一次有被街拍要拍3C用品

真的很好玩~

我覺得我是讀者我也會很想看被街拍的人身上有什麼哩哩摳摳的

畢竟小物也是很能表現一個人的細節~

老游把我的街拍照片複製過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其他還有許多有型人的街拍就麻煩大家移駕前往FASHION PEC囉!








這天老游走個小未來風

回想其實當天很熱

超不想在路上走太久~哈








這張我癡呆and僵掉了ㄏ

其實這件棉質拼色背心是背後的設計比較殺

有個X形的挖空

下次再玩玩別的搭配給大家看背心的背面~








基本上這天我整個人都靠這把墨鏡在撐

上回跟媽媽去香港在H&M買的

當時我媽還很鎮定的跟我說這支效果很好~不錯!

其實我自己對這種焊接工人款的墨鏡真的很鍾愛~哈哈哈








老鞋重出江湖

不過當天是熱到我大後悔

很想穿涼鞋~









包包我沒什麼好說的了

就是最近的摯愛GIVENCHY包










那天全身都是極簡的黑白灰

所以就多帶些配件

增加搶眼的效果!








隨身攜帶的3c小物就這兩個

GRD2是我的最棒夥伴

一定要帶著他上山下海

還有我的白色BB

手機沒帶我就無法出門

而且會造成精神上的嚴重恐慌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