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穿搭是個小頑童路線,
可以說是老來俏XDDD
空氣感輪廓適合在都市中舒適走跳,
小配件的點綴讓造型活潑度提昇,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帽子真是近期很令我著迷的單品,
趕時間或是懶得整理我的QQ髮只要一頂帽子馬上搞定,
這頂直紋馬球貌更是造型聖品,
可以拉長臉型,頭形弧度也不會走樣,
我想這天穿搭的俏皮感有60%就是來自於它:)


硬邦邦的挺料綿衫更是我的註冊單品,
把隨性的sweatshirt以類似淺水衣的襯裡方式製作,
營造出完美oversize蓬鬆感,
側面立體弧度更是令我著迷呀!



今年秋冬直紋大行其道,
微鬆的褲版更是適合搭配俏皮的印象,
版型修飾又不會膨脹,
秋老虎的時節還是可以穿的很舒適:)


 雖然說距離要去巴黎的日子不遠了,
但看到這顆Kenzo的包包還是不能放棄他,
皮面散發深藍色金屬光澤,
還有特殊處理的爆裂紋,
光是皮質就如此厲害,
簡單的復古小包也變的質感不凡,


上衣跟褲子都是比較有鬆度的單品,
加上雨天當然要選雙會偷長高又防水的鞋,
ACNE整個被我穿到好有歲月的痕跡:)


Sweatshirt,trousers,cap:DRESS CODE
sunglasses:CELINE
shoes:ACNE
bag:KENZO

相信喜愛穿搭的朋友都會對配件很著迷,
老游自然也不例外,
朋友創立的PASSHION最近在信義A11開了pop up store,
牆上的愛心裡也播放了以前在showroom拍攝的老游,
從showroom一路走到此,
看見了她們的夢想與活力,
老游也趁著空檔前往信義區去支持一下!


PASSHION團隊透過精準的眼光引進許多設計師品牌,
是飾品控的藏寶箱,
穿著越是簡約更需要美麗的配件點綴呀!



這次pop up store最特別的莫過於PASSHION團隊與西班牙珠寶設計師Anton Heunis聯名,
合作了一系列匠心獨具的飾品,
並透過攝影展來呈現充滿藝術時尚的氛圍。






老游真的很喜愛PASSHION空間規劃,
運用許多裝飾小物來烘托飾品的質感,
很值得細細品味。






眼鏡控老游自己也入手了來自德國的KUBORAUM墨鏡,
特殊設計框型搶眼度滿點,
重點是超合耳朵的弧度,
這兩年墨鏡的主流設計都帶有反光元素,
老游最後選了大圓框墨鏡,
決定要帶它去巴黎趴趴走:)


從事時裝業對某些人來說可能只是一份工作,
但對於我們來說是種熱情、摯愛,
我們熱愛鑽研於此,
致力於品味的變化提昇,
走出自己的風格與造型,
能在實踐夢想中得到認同與成就感是件多麼幸福的事,
我想這份開心也是PASSHION團隊致力傳遞的,
大家可以趁著假期前往信義A11去逛逛,
展現你的PASSHION spirit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