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老游興沖沖的跑去達新美
想要買雙在他們相簿po的大金卯釘T字拖鞋
可惜size太小
所以沒辦法如願購買
可是機伶的店員冷不防的拿出這雙鞋給我試穿



結果我也冷不防的掏出2400
整個中標
把這雙酷斃的鞋帶回家了
這雙鞋是tastemaker自製的
黑色真皮
搭配圓錐,金字塔,小圓補釘三種卯釘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超愛卯丁的老游真的好滿足唷!!!!!
我深深中了卯丁跟羅馬鞋的毒!




上衣之前有介紹過
滿版黑白字T
上次介紹的文章在這兒



外搭在日本買的黑色緞面外套
就是要以黑白營造殺氣!




包包今天背它
暱稱~蛤蟆包


為了要突顯我的鞋
所以其他東西都是黑白
要殺氣騰騰的感覺
最近應該會連穿它好幾天吧我想
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