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前天網誌的人都知道
老游前天在blender代班
不過我發文只發了我穿什麼去上班
忘記發我在店裡頭穿什麼了
其實我有拍
不過老了記性差
哈哈~
所以補發一下!





我原本穿的是這樣







blender裡頭有很多造型獨特又好看的衣服
不過礙於有些很女款
我比較沒有辦法發揮
因此我keep了本來的長版白T恤跟黑窄褲
頭套,圍巾,卯丁羅馬鞋都撤掉




我選了一件超好看的特殊剪裁背心
搭配我的白T剛剛好!




這件背心超級強的!
老游爆愛的楊乃文也是穿這件~我好有榮幸唷!
正面的剪裁是短版的西裝領背心
連口袋都剪掉超有個性
後面的剪裁是變形的燕尾
另外有車黑色線條
可以拉長身形
高調的後半部打摺
收腰cutting真的加分到爆表!



背心的材質選用跟細節也都很注意
硬挺有正式感的西裝布卻混合了休閒的不收邊
滾上同色的黑邊更有存在感
領口以外還加縫了黑色紗質
混何的極完美!




把羅馬鞋換成新買的高調銀鞋
搭配黑色窄褲
呼應上身背心款式的正式感




銀色真皮的爆裂紋處理充滿個性
楦頭融合龐克感
這麼特別的西裝鞋
老游馬上就買回家了!



拿掉頭套抓抓頭髮
整個搭起來就是這樣了


真是高調高調呀
好喜歡這件背心
可惜預算不足
不然真的好想帶他回家!
等我有錢我會把這件背心弄到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