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讀者應該會發現
最近老游的穿搭重點都擺在褲子上
因為最近入手的單品都以褲子居多!哈~
所以今天的穿搭也是以褲子為主囉!
在2009 s/s的Balmain秀上
除了強調肩膀的外套之外
酸蝕刷洗的skinny也很受到大家矚目


不同於以往大家看見的雪花刷色
酸蝕刷洗強調更大色塊的渲染效果
看到Balmain秀上的搭配整個就非常的愛啊!!








因為今天的重點擺在褲子上
所以上衣就簡簡單單的穿件無地黑色上衣
搭個小鉚釘項鍊
讓我的酸蝕刷洗褲子安心的當主角:)









因為老游沒有像Balmain秀上model的身高
所以不太適合也copy搭配強調肩膀的外套
這樣只會把我的比例壓壞
老游選擇搭配的是不會有比例問題的窄身皮衣
還可以增加分量感不會感覺過度單薄!









重頭戲就是這件酸蝕刷洗skinny
是不是跟Balmain秀上得很像呀?
這件的布料軟硬適中
有彈性穿起來很舒服
刷色就如同大家所看到的
以大片的色塊感覺吸引目光
不過這件skinny說實話無法比正常刷色的skinny有修飾效果
畢竟白色與花紋都是具有膨脹效果的~











今天搭配的包包是老游的新歡
店裡的新款羊皮拼接大包包
這個包軟的不像話之外
老游很喜歡它提把的接合設計
另外運用小羊皮拼接出特殊的圖案
有點像方形切割的鑽石
所以我們都戲稱這個包叫Diamond Bag
隨性不羈的感覺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哈!









整體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囉~


我想我最近不穿寬褲時
就會都以這件酸蝕刷洗skinny出場吧~

其實從每季受矚目的秀上單品尋找靈感
再自行轉換成更適合自己搭配
是個很不錯的找尋搭配靈感方式
推薦大家也可以試試看^__^








DRESS CODE 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