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穿搭跟大家分享過的短靴
這篇來換個新搭配
相同單品卻完全不同的感覺
不同於之前比較暗色又有殺氣的窄身搭配
藍配綠秋色調與短靴翻摺
營造更隨性俏皮的relax mode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天的搭配吧!




上衣老游用兩件一樣版型的素色針織T混搭
我很喜歡這件的材質
鬆軟的薄針織非常舒適
也很適合現在的季節
剪裁有鬆度卻不會過大
還有可愛的雙層口袋設計
隨便穿就很隨性!




以秋香綠為主色內搭深灰色
勾勒出明領口的線條
並將袖子捲起露出深灰色
可以增加層次
兩件素T就可以很有變化!




這件的衣服的衣長稍長
如果是搭配skinny的話是完全OK的
不過老游這天下半身搭配很有空氣感又寬鬆的打摺褲
所以要加上霧黑色鉚釘的細版皮帶
縮短衣長
這樣比例看起來才會比較好
細版皮帶真的是個好物!






下半身是這次新帶回的
上寬下窄的版型
加上褲頭的大打摺
讓褲子很有空氣感
超有修飾效果又很舒適
深藍色也是進入秋冬必備的顏色
不只充滿秋意又好搭配
與黑白灰,卡其色等顏色搭配
會充滿質感
與芒果黃或是秋香綠等顏色搭配
則營造出完美的復古感
所以我超愛這條褲子的
之後應該會很常穿!








大家還記得上一篇文章的短靴吧~
今天老游把短靴的靴筒與鞋舌翻下
讓靴子變成有點俏皮感的造型
與今天的服裝很搭調!
打摺褲與短靴的組合很有新意
我喜歡!

因為褲子是寬鬆的
靴子又把腳踝完全遮住
若不露出些肌膚與纖細的部分
腿會看起來很短又粗
所以老游將褲管捲起
看起來比例就變得比較好
腿也顯得細了
大家若要將這種褲款與短靴或踝靴混搭
一定都要這樣處理
下半身才會看起來比較好看喔!






因為這天上半身是鬆薄的針織Tee
分量感比較不突出
所以包包搭配ACCO BAG
讓整體更和諧更有分量
話說我等了好久的ACCO BAG終於寄到台灣了
一背上它整個就好開心呀!!!哈




以上全部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囉~

藍綠配
除了政治之外還真是絕配!
這樣的色調很有秋意
加上短靴翻摺的巧思
整體是不是有點俏皮又復古阿?
好啦~那就先分享到這邊啦!







PS:喜歡這篇的穿搭的話,可以給老游個鼓勵,送我個推推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