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穿搭
老游或許有點人格分裂
喜歡以黑色為主的殺氣搭配
也喜歡用色活潑有點街頭的casual chic
也喜歡正式與休閒融合的relax mode
我喜歡變化的感覺
想要自己有很多不同的樣子
這樣就好像我有很多種面向
可以挑戰許多新的東西
而不被別人對我穿搭的印象局限住
知道什麼適合自己
什麼我完全不適合
這是最重要的
才能在每種不同風格的穿搭變化中
有跳tone但又有自己的感覺




這天老游挖出很久以前買的紫色外套
之前的搭配請點↓
http://www.wretch.cc/blog/curtisczenu2/21435793
來個小跳tone的亮色搭配
與後背的ACCO BAG
營造街頭休閒的感覺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上衣是大U領的拼接T
用比較垂墜的布料拼接一個大口袋
穿起來很隨性好看!
這件的袖子設計是很短的削肩
因為老游不露手很害羞
所以就不脫啦~
另外上衣很素很黑
加上小鉚釘項鍊
畫龍點睛一下^^






想當年Nu Rave風格很流行時
老游風狂買了幾件這種異材質又亮色的外套
這件外套只穿過一次拍了個穿搭
之後就都沒再穿過
不過因為異材質還是一直都沒退流行
加上我很喜歡這件的用色與剪裁
才會沒把它淘汰繼續留在衣櫃裡!

顏色來說這樣帶灰的霧紫色真的很少見
搭配白色的拉鍊與帽子抽繩
有亮度又不會沒質感!
剪裁來說一般比較少看到長版的異材質外套
另外前短後長的剪裁
讓側面看起來很有層次!

有點街頭感又亮眼
真的很適合當今天的主角
並與ACCO BAG搭配!






講到對紫色的配色
我喜歡紫色與灰色的協調感
很和諧也可以兼顧亮色傳達出的質感
所以褲子老游就搭配了灰色的刷破AB褲
並把褲腳捲起一些
有更活潑的感覺!






鞋子是好久以前去韓國時買的
有點圓尖的楦頭很好看
搭配黑色斜紋布面
休閒又好搭配
今天因為是想要有很casual的感覺
所以用這樣的休閒鞋款搭配會更搭調!





手環老游搭配這條鉚釘的
有圓鉚釘跟金字塔鉚釘
手部的亮度馬上就UP!UP!






統一要有街頭感
所以戒指就來個骷髏頭吧
霸氣又很殺^^






今天這樣的穿搭
整個讓我很想背個後背包
所以我就把ACCO BAG換成後背搭配
隨興的感覺非常突出
但羊皮的材質又幫我將整體的質感做個提升!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啦~!!

這樣有點隨性又街頭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阿?
我自己還頗愛的~哈!
偶爾穿穿亮的顏色
心情整個就很好
其實也還頗不錯的嘛!
那這天的穿搭就介紹到這邊啦~






PS:喜歡這篇穿搭的話,可以給老游個鼓勵,送我個推推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