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必備的單品

我想靴子應該是少不了的

比起其他的鞋款

靴子就是擁有比較突出的分量感

其中經典的工程靴

不只是model snap的常客

更是腿型修飾與整體造型的最佳幫手

這種好穿實搭的單品

不分男女都很合適

高度搭配性絕對不亞於軍靴

老游這篇文就以新入手的寬筒工程靴

來跟大家分享兩篇穿搭吧!








這天的搭配老游是All in black

但運用材質的光澤不同

營造出層次的變化








墊肩針織外套

加上鉚釘拉鍊設計

今年必備的殺氣元素都集結在一起了

隨性套上就可以很有造型!








下半身以皮褲做穿搭

以亮度跟上半身做區隔

大力的推薦大家這樣的下半身搭配法

運用皮褲或是皮leggingg  加上皮靴

這樣可以讓腿部延伸

感覺更修長

另外因為工程靴的寬統設計

腿也會更顯瘦






整體搭配起來就是這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殺氣的皮褲搭配

換個口味來個斗篷穿搭!








這件斗篷是上次出國的戰利品

全黑的連帽大斗篷

穿上就跟死神一樣酷炫

神秘漆黑真令我喜歡!








因為黑斗篷較長 很有份量感

以工程靴搭配下半身

可以讓上下的分量感達到平衡






整體搭配起來就是這樣了~


最近老游非常喜愛以工程靴穿搭

真是絕世搭配好物

秋冬就是會讓人想要一直購入新靴款

之後有入手新靴再跟大家分享吧!






話說老近期想舉辦個"二手拍賣會"

個人的二手商品 

要量尺寸又拍照 是個大工程

所以我懶得用網路拍賣了

另外也可以避免催毛求疵者的麻煩

應該會挑個時間將二手拍賣辦在店裡

現場挖寶 銀貨兩訖

除了我個人的二手品外

可能也會有些周圍朋友們的二手品

(應該是會有許多好物)

畢竟我有很多舊愛~你們知道的^^

希望我能為它們尋覓愛他們的主人

當然都會以物美價廉的價格進行二手拍

近日會來籌劃一下

詳情等我想好後再告知大家

"請大家不要催促我" 

我自動會公佈相關訊息的

敬請期待囉~

我們下回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