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拍的穿搭
不過沒時間放上來
現在一起補介紹好了~


上禮拜跟綺綺大粒大桔
一同前往師大夜市
不小心就敗了的渲染T~

不同於一般常看到的漸層渲染
這件T恤的渲染花紋很獨特
是放射狀的感覺
還抹吸引我的目光的
所以就把它帶回家囉!





下半身就搭配刷黃的窄管褲
在色系上小小的呼應一下
褲子有點二手花色的感覺
跟T恤的渲染隨性感還蠻搭的!




另外皮帶也不可以馬虎呢!
鉚釘皮帶外面裹著真皮
整個就是我的愛耶!
也跟今天的色調比較搭~




馬上來給大家看一下我麻煩的布丁
                       ↓↓↓↓↓

染金髮就是有這個壞處
黑髮長出來整個超明顯
讓有髮型潔癖的我很不舒服

所以昨天我很衝動的跑去把我的頭大整頓了一下
而且自己狂留了一堆店裡的新貨
馬上就拿出來搭個爽
頭髮跟衣服整個一身新的感覺很棒!!哈!!
請看變髮後!
          ↓↓↓↓↓



當時我問我設計師染出來後頭髮會變成什麼色
我設計師就只說"到時你就知道了!"
就這樣我完全不知道會變什麼顏色就染了
染完後我很喜歡著個很妙的顏色
也難怪我設計師不跟我說是什麼色
這顏色太難形容了
有點咖啡
有點灰
有點綠
亂特別的~
至少我的布丁不見了:)



加上新行頭的搭配就是這番LOOK啦!

這次店裡的新貨整個是爆好看的~
害我克制不了
自己狂留了很多好物
馬上給大家欣賞一下~





首先是這件外套
剛好最近溫度降下來了
所以可以馬上把它穿出門
解構式的剪裁非常特別
低調卻很有造型
沒有肩線的剪裁
不論肩膀寬或窄都會順著身形
斜斜的拉鍊很具造型感
拉起後會有些微的腰身
還有袖子的黑色羅紋縮口超長
很俐落讓我很喜歡




近看材質也很有變化
帶有雪花感覺的灰色
是舒適的棉毛混紡才有的傑作
加上黑色羅紋袖口
就是如此的低調
但又好看好搭配






因為想凸顯上半身的外套
所以就穿了最簡單的黑色窄褲
另外也是上寬下窄的搭配
整體比例看起來會比較好
鞋子就呼應我的T恤
選擇了白色漆皮休閒鞋







這款新包整個就是超美的
整個被我歸類在秒殺款式
當然我自己也是馬上秒殺留了一個
有Dior Homme的感覺
滾筒包的設計很實用又耐裝
還有許多的口袋夾層讓我靈活運用
重點是拉鍊上的流蘇設計
非常霸氣又有變化
低調又搶眼呢!
另外這個包讓我很喜歡的一點是他的金屬部分也很有質感
是黑銀色的
不會有鍍金的廉價感!




我的新髮色加上我的新行頭
整個就是這樣啦!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
現在我才深刻體會到
染髮是條不歸路~
應該只有染黑才能解脫吧。。。
變換造型真的會讓自己感覺神清氣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