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秋老虎發威之前
我們家早早就換季
老游超愛的這件風衣
礙於天氣酷熱
無法讓我穿出來昭告天下
哈哈~
整天瘋狂望著風衣流口水
想快點穿上它
剛好這兩天下了點雨
天氣轉涼好讓我的新風衣登場
整個穿上就超開心的啦!










這件風衣的材質是稍稍有點緞面的光澤
所以穿起來很滑順
質感更是不用說
比起一般的布面更顯高級
這件風衣雖然布料還頗薄
但因為有防風
所以現在這樣的天氣很適合拿出來穿

以上兩張圖是不把釦子扣起來的樣子
這樣隨性的罩上風衣
可以運用白色T恤與灰色窄褲的色差
凸顯出腰線
可以讓比例變好
並顯得身形修長
走在路上風吹過
風衣下襬飄阿飄的
整個很有賭聖的FU耶~哈!











上面兩張是把釦子扣起來的樣子
很有經典burberry剪裁的感覺
比起不扣起來多了點正式感
而且有點英式街頭的STYLE
這件風衣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是因為它單排扣
目前風衣與大衣的主流是以雙排扣為主
單排扣比較不多見
而且許多單排釦的風衣
剪裁與細節不注意就會顯得老氣
容易穿起來像偷穿爸爸的衣服
不過這件的剪裁和身度沒話說
細部設計也讓我沒什麼好挑剔的:)










這個細節老游超級讚許的
所有的釦環都是用這樣仿皮質包覆的做工
不但比起一般鍍金鍍銀的釦環有質感
而且也不必擔心金屬釦環褪色的窘境
以前我有一件風衣是金屬釦環
褪色就算了
還給我染到衣服上
整個讓我狠抓狂
所以也讓我學到買衣服還是要去多看看它設計上的細節!











下半身就搭配風衣的好朋友灰色窄褲
畢竟我只適合紙片人風格單品
這麼老掉牙的東西就不多介紹了
ㄏㄏ~









今天搭配的包包是小羊皮的真皮銀拉鍊大包包
說到這個包
我真的對它很寵愛很執著呢
因為今天背的這個其實是我買的第二個了
第一個包的遺照在下面↓

因為當時背太多東西
連2000CC的水都裝在裡面趴趴走
所以在我的虐待下它的提把就斷了
但我實在太愛用這個包
很少有包包可以在我的手裡待這麼久
所以就再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
當時大家都覺得我很CRAZY
不過在我人生22年中
只有這款包有讓我想重複買的殊榮耶
所以就還是買了~哈哈!







今天穿風衣整個就是超開心
之前我買了好多單品都因為太熱不能穿
好希望天氣不要再回溫了
就算變成世界末日冰河時期也可以
這樣還可以穿大衣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