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換季的到來
老游的蜈蚣症也開始發作了
因為SIZE奇怪
不太好買鞋的我
只要一看到好看又合腳的鞋子
就一定要掃回家
最近新入手了多雙鞋子
今天就以這雙寶藍色真皮豆豆鞋為主角
來個正式與休閒混搭的搭配吧^^





因為鞋子非常的亮眼
要以鞋子為主角
所以其他單品就用黑白灰來搭配
讓寶藍可以跳出來
並且上衣褲子都使用簡潔的設計
更可以強調鞋子的特色!






上衣是上上上次出國帶貨時幫自己買的
不過我不知道怎麼搞的
完全忘了有這件衣服
直到昨天要搭配寶藍鞋子時才看到它
趕緊把它拿出來穿一下
不然夏天都要過了~
這件POLO衫的剪裁非常的可愛
是做球型的樣子
有點小飛鼠所以我就買回來了
有空氣感又垂墜的感覺
讓它顯得很與眾不同!
剛好今天的穿搭可以融入些休閒的元素
但又不會太過運動風~






褲子是之前常穿的灰色西裝料海盜褲
前一陣子很受到我的青睞
之前的搭配在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curtisczenu2/22610657
因為它的料子比普通市面多見的棉質海盜褲更有質感
也比棉質更有修飾效果不會讓小腿的形狀凸顯
只要穿上這樣料子的褲款
上衣隨便搭都很Chic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單品
但每次只要一穿就會被詢問
所以我整個很愛它!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我的鞋子啦!
【正面】↓

【側面】↓

【後面】↓

【鞋底】↓

大家看到老游穿這雙鞋
一開始都會嚇到
        不同於我平常喜愛的黑白灰鞋款
不過老游一看到這雙鞋就完全被它迷上
長的像TOD'S的豆豆鞋
看到鞋底就覺得很可愛!

寶藍色非常的襯膚色 
有絕佳的亮眼效果
真皮麂皮細緻的感覺
把寶藍亮色的的質感提高了許多

帆船鞋的造型基底是最好搭配的鞋型
讓腳踝露出的扁鞋款
易於營造出好比例

豆豆鞋底非常舒適止滑好走
整雙鞋的做工精緻細膩
縫線皮質鞋底無一可挑剔

所以當時我心想:
如果能夠將這顏色的鞋搭出門
絕對會讓造型很加分!
默默的就帶回家了
昨天才入手
今天就馬上迫不及待的拿出來搭^^








因為今天只有鞋子是最亮眼的主角
所以包包我選用黑色的RTT
因為有亮眼銀扣
所以背在身上
可以避免讓上半身看起來單調!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囉~

我真是太喜愛這雙鞋了
只要簡簡單單的穿
整體看起來就會具有巧思
其實像這樣的亮色
用黑白灰去搭配
真的非常的簡單
大家有機會有可以嘗試看看像這樣亮色的鞋子^^

話說今天9/21老游跟好友們要一起去度假啦
陣容浩大的11人旅行
要狂吃烤肉 狂泡溫泉 狂玩大富翁與UNO牌
大阪根我們來啦!!!!
等回來再跟大家分享我們這次的小旅行吧~
所以再次跟大家說一下
Dress Code 9/21(週一)休店一日
9/22(周二)下午3:30才開始營業
大家可別撲空了喔!
祝我們旅途愉快吧^^





PS:喜歡寶藍色豆豆鞋的話,可以給老游個鼓勵,送我個推推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