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久等了~

香港行的照片太多

老游整理了些時間終於發出來了

這次去香港除了有小小的工作外

放鬆一下渡個假也是很重要的

照片就都走隨性拍的模式

戰利品部分我沒有多拍單品細節

反正之後會將香港行的單品放進日常穿搭中

畢竟出國度假,腦中還要構思怎麼拍照發文也太ㄍㄧㄥ了

所以這次香港行的分享就來個隨性的遊記吧~




【第一天】


這是本次前往香港的組合

有我跟大王,Joey,Jessie

在台灣的機場拍這張整個像極了觀光客

哈哈哈~

因為這次出國是超早的班機

6點半就到機場

大家都還有點睡眼矇矓~





而且這次在第二航廈

這麼粉的登機處

很令我不習慣!





經過一下下短暫的飛行

與吃完了好吃的飛機餐後

我們終於到了香港的機場!





下了飛機後我們搭車去飯店check in

不過因為飯店房間還沒空出來

要等到下午才可以進房

我們把行李寄放後就先殺去海怡工業中心逛逛

在海怡工業中心有很多outlet

不論IT或是JOYCE都有

很值得去挖寶喔!





逛完整個海怡outlet後

我們就到頂樓的咖啡廳吃點東西休息一下

在海怡這棟的頂樓是賣一些生活家具

整個很寬敞舒適






我們每個人幾乎都點了鹹派吃

我吃的是第一個義大利肉醬派

不過很失算的是那個派有加茴香

因為我不太喜歡茴香

不然拿鐵配這鹹派就滿分了~哈哈





這是大王的戰利品

Dries Van Noten的秀上墨鏡

在JOYCE WAREHOUSE限時特價買的

整個超級超值!!

老游我則是在MAXMARA的outlet買了SPORTMAX的斗篷風衣

整個忘記拍到,不過後面會有我穿起來的樣子~





這是Jessie的戰利品

MARTIN MARGIELA的長版墊肩大衣

其實Jessie之前才買了這款的短版

不過基於馬吉拉是她的摯愛

加上這件外套價格超值

所以她還是購入了^^





Jessie借我她的馬吉拉大衣

讓我也來嘎一腳

我覺得我還是要多長個幾公分

不然有點撐不起來ㄏㄏ



逛完海怡後

因為今天的班機太早有點累

所以就回飯店休息一下

我們住的飯店是位於尖沙嘴的帝樂文娜

這間飯店裝潢非常的有特色

是後現代的設計

住客以歐美的人居多

很少看到東方面孔



飯店大廳的色調充滿活力

有許多造型特殊的椅子

一進到飯店就可以感覺到不同於其他傳統飯店的氛圍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

乾淨舒適採光明亮

不像之前我去住的君怡有點不見天日

房間一樣是後現代的設計

我最喜歡那個柔軟又澎澎的床

超級好睡的

每天飯店都會在小桌子放上小點心

非常的貼心!





在飯店小小的休息一下後

我們再度出發前往尖沙嘴的D-mop SALE SHOP

這是老游這天的穿搭

其實是之前穿去burberry showroom的搭配

然後把鞋子換了而已

我的心得是下次出國不要再穿皮褲

因為坐飛機真的不太舒服~哈!





逛完D-Mop SALE SHOP後

我手上馬上多了一袋

之後還去了海港城的H&M

與新港中心的IT SALE SHOP

詳細戰利品下下張圖分曉~



逛街逛累了就要吃些好吃的

我們回到尖沙嘴飯店附近

找了間澳門茶餐廳吃

我只能說香港茶餐廳真不是蓋的

東西都超好吃的


我們點了炒蘿蔔糕,餐蛋通心粉.鮮蝦白炒飯,雲吞撈麵,豬仔包

老游最愛的是那盤炒蘿蔔糕

香香脆脆的高麗菜與煎的酥酥的蘿蔔糕真是絕配

有點辣但是很開胃!

因為太好吃最後一天回國前一餐還再去吃了一次^^





晚上回到飯店馬上把今天的戰利品拍拍照

從左到右依序是:

SPORTMAX斗篷風衣(海怡工業中心MAXMARA的OUTLET)

亮皮短筒軍靴(新港中心H&M)

blues heroes灰風衣,藍襯衫,灰白暈染T(D-Mop sale shop)

釘釦大衣,淺藍牛仔褲(新港中心H&M)

5CM墨鏡(新港中心IT SALE SHOP)




【第二天】



一大早我們先在飯店的餐廳享用早餐

帝樂文娜的餐廳裝潢依然非常的漂亮

早餐是無限取用的自助吧~



食材非常多樣豐富

新鮮又可口~

早餐我一定要整個吃個兩輪才走

尤其那個燻鮭魚是我的愛呀!

吃飽後我們又要出發去逛街囉

在路上跟地鐵又玩起拍拍拍的遊戲




老游這天一身新

迫不及待的把新購入的sportmax斗篷拿出來穿

這件風衣材質超好,將軍裝設計與斗篷結合的很不錯

在路上奔跑就整個人都飛起來了~哈哈

還有H&M的淺藍色窄褲與黑軍靴一同亮相!





這天下午我們來到中環

中還給我的印象就是一堆斜坡

不是爬坡就是爬樓梯

整個很累~但是有很多特色的牌子與店家都是在這邊聚集

還滿值得一逛的^^





中餐我們來到中環的翠華餐廳

香港的茶餐廳除了東西好吃外

我還有發現位子都很小

可能是地狹人稠吧~



我們點了凍檸茶,鴛鴦奶茶,文昌雞飯,冰火菠蘿油,餐蛋三文治

文昌雞飯我覺得還OK

餐蛋三文治分量很大

不知道這麼大的土司哪裡來的

然後冰火波蘿油好吃到爆

牛油下面還放冰塊~真的是有冰到!



吃完中餐後我們去逛了IFC

裡面的連卡佛讓我買了兩雙鞋

這是我這次在香港覺得最好逛的地方

還看到了givenchy與連卡佛的聯名Tee

當時不知道回國後才有點後悔沒有買><

然後還去國際金融中心商場的ZARA逛逛

買了雙軍靴與酸蝕刷色牛仔褲

逛累了才殺回海港城附近去吃糖朝



來香港真的可以來吃下糖朝

人人都說比台灣的好吃

我是沒吃過台灣的

但是香港的糖朝真的很不賴

因為我們大家都太餓了

等到我們吃到杯盤狼藉

我才想到忘了拍照

所以補拍就成了下面這模樣~哈哈


那個鹹蛋蝦皇炒飯

可以列入此生炒飯排名的第一名吧我想

我從沒吃過跟鹹蛋炒一起這麼好吃的炒飯

大大推薦!!!我整個把他吃光!





這兩雙鞋是在IFC連卡佛買的鞋

因為造型好看有我的size,而且SALE很超值就買了

是連卡佛引進的設計師品牌Sam Edelman的鞋子

一推鉚釘整個就是很霸氣!!





這兩個是在ZARA買的

之前就很想買件藍色的酸蝕刷色窄褲

這回終於讓我給買到

還有質感非常好的真皮軍靴!

這天整個大豐收!



【第三天】


早上一樣在飯店用完早餐

馬上驅車前往國際會議中心去看香港時裝節

有許多的廠商與品牌在這邊展出

除了靜態的展場外也有些秀可以看

算是個滿特別的經驗!





這天大王與Jessie的打扮都很殺

大王下半身都是新買的

Jessie也跟我買了一樣的軍靴:)





我又是一身新

把D-map買的建層藍襯衫與灰風衣混搭

加上酸蝕刷色褲子

整體有點早春的氣息~



看完香港時裝節後

我們一夥人前往銅鑼灣

百德新街這邊我非常喜歡

不同於香港其他地方

這裡非常的舒適比較不擁擠

店舖的設計也都很美





逛完銅鑼灣之後我們回到尖沙嘴

再去了一次ZARA跟D-mop SALE SHOP

又添購些戰利品才回飯店




我們還去飯店附近的小吃攤

買了些炸點當宵夜

這是路途上拍的

晚上的香港霓虹五光十色的

特別想讓我拍成黑白的

我整個很叛逆





第三天的戰利品如下

在銅鑼灣LCX購入的COMBO斗篷

銅鑼灣MJ購入些小物項鍊

Rodarte風毛線外套購自ZARA

Blues Heroes騎士皮背心購自D-mop sale shop

這件皮背心不只刷色超美價格也是有夠便宜

打完折才台幣2600整個超值到爆表^^



【第四天】

最後這天我們走一個到處趕場的行程

把各個想買沒買到的東西補齊

所以大家東奔西跑的

老游就沒有特別拍什麼照片

只有在等Joey看相機包時跟Jessie在路邊來個隨性街拍~



這天老游不改一身新的路線

將COMBO的斗篷與皮背心搭配

露出皮背心的領子更有層次感

下半身是黑皮褲&ZARA軍靴

讓腿部線條延伸

最後就是本次陪我遊遍香港的SSICA BAG

不管搭什麼都好看^^





然後是Jessie的街拍

這天Jessie穿著YSL花呢西裝外套

大大的墊肩更有混搭復古風情

下半身是marant的牛仔褲加上ZARA軍靴



在瘋狂的趕場完後

我們回到飯店提行李坐上飯店安排的接駁巴士

準備離開香港要回台灣囉!



這次去香港跟以前去的感覺很不一樣

可能是因為去了很多地方

逛了很多街

吃了好多茶餐廳

總之香港在折扣季節真的很值得來一趟

許多台灣看不到的品牌與單品

都可以親手摸到試穿

價格也都因為SALE變得很棒

好吃好買就是我對這個城市的最大印象

感覺最近放寒假了

很多人也要去香港玩

老游整個很推薦~哈哈

希望大家去玩也都是覺得很開心

這篇雖然老游寫得很隨性

但整個也是非常的落落長

謝謝大家耐心的觀賞完~

我們下回見了

以上。




PS:看在寫得這麼長的份上記得送個推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